足協(xié)評議:西海岸與英博無違規(guī)接觸,裁判決定正確。
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2025-04-24 01:43:00在4月23日的直播中,中國足協(xié)公布了第8期裁判評議結(jié)果。此次評議針對的是中超聯(lián)賽第8輪的一場關(guān)鍵比賽——青島西海岸隊對陣大連英博隊的比賽。
在這場激烈的對決中,比賽進(jìn)行到第57分鐘時,青島西海岸隊在進(jìn)攻中贏得了罰球點球的機(jī)會。然而,大連英博隊隨即提出申訴,認(rèn)為青島西海岸隊的11號隊員在爭搶過程中存在先前的犯規(guī)行為。當(dāng)時,雙方隊員在爭搶中發(fā)生身體接觸,青島西海岸的隊員與大連英博的38號隊員雙雙倒地,但主裁判并未因此判罰犯規(guī)。此外,視頻助理裁判(VAR)也未介入此事件。
經(jīng)過裁判評議組的細(xì)致分析和討論,他們一致認(rèn)為:根據(jù)競賽規(guī)則和VAR操作手冊,青島西海岸隊的11號隊員在爭搶過程中并未對大連英博的38號隊員的頭頂球動作造成影響,雙方的行為屬于比賽中爭搶球時的正常接觸,均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因此,裁判員在現(xiàn)場的判罰是正確的,而VAR未介入此事件也是合理的。
這一判例的公布,再次證明了足球比賽中裁判員的專業(yè)性和公正性,同時也為未來的比賽提供了寶貴的參考。希望雙方隊伍能夠繼續(xù)保持體育精神,為球迷們呈現(xiàn)更多精彩的對決。